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血液的探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液的探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1月,《南京晨報》組織“小記者走進血液中心”活動。接到通知時我非常興奮!太好啦,我終於可以參加這個期待已久的活動了,我嚮往着能對奇妙的血液一探究竟。

  伴隨着省血液中心阿姨輕聲細雨的講解,我開始了我的血液探索之旅。哇!原來人是有四種不同血型的,有A型、B型、AB型和O型。血液不僅可以運輸人體所需的營養和氧氣,它自身還含有白細胞和一些免疫物質來保護人體,難怪人們把它稱為“生命之河”。

  我還知道了什麼是“無償獻血”,一小袋新鮮的血液就可以挽救一條生命,真是太神奇、太偉大了!通過這次活動,我明白了“生命可貴,血液無價”。

  以前一提到獻血我就覺得好恐怖啊,那可是從身體里放出血啊!現在知道體內的血液是不斷更新的,獻血是安全的,也就沒什麼恐怖了。我吵着要獻血,可阿姨說18歲后才可以。真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啊!

  江蘇南京鼓樓區財大附小三年級:錢書安

您正在瀏覽: 血液的探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液的探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