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環保小能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環保小能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她是人類生活的起源,她無私地撫育着我們,使我們能在這個星球生活,可我們缺時時刻刻地破壞她,使我們的生存環境越來越差。

  現在,全世界都在倡導環保節能,我們的國家也採取了許多保護措施,可是我們做了什麼呢?在我們的班級里,每次上完勞技課,掉在地上的廢紙置之不管,留給值日生打掃,還有的人用完的餐巾紙就塞在課桌里。放學時,經常看到路上有人們扔掉的煙頭、包裝袋等。其實,真正要做的是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從身邊做起。

  以前,我經常用餐巾紙擦嘴巴,不用手帕,不知道用餐巾紙會砍掉許多樹木,現在,我用的幾乎全是手帕了。每當吃完口香糖,我都會把它包在紙里,然後在扔進垃圾桶。

  在家裡,我讓媽媽把洗衣服的水放在桶里,用來洗拖把,沖馬桶等,還會讓媽媽把淘米水用來澆花。出門前,還會檢查電視機、燈有沒有關,插座上的插頭有沒有拔掉等,出門盡量選擇公交車或自行車等。

  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能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相信未來的地球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

  南大郭小學四年級:趙培棟

您正在瀏覽: 我做環保小能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環保小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