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已久的星期四終於到了!學校組織今天秋遊,地點是長隆歡樂世界。

  到達后,天上飄起了秋雨,“滴滴答答”的聲音伴隨着同學們高興、激動的心情,這樣的搭配獨樹一幟,別具風格。我四處尋望着。最終,“森林神廟”四個字,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工作人員說,“森林神廟”是一個非常可怕的鬼屋,需要做好心理準備,才能進去玩。聽完工作人員的介紹,我有些猶豫不決,激烈的思想鬥爭讓我難以選擇。最後,我還是決定進去看一看。一踏進鬼屋的大門,我就感到絲絲涼意。裡面黑漆漆的,只有一些微弱的燈光,昏暗的室內讓人更加害怕。走了一會兒,我看見一棵葉子稀少的樹木,猩紅的眼睛里沒有一絲色彩,嘴巴里有一副令人畏懼的獠牙,猙獰的面孔扭曲着,口裡不停的喃喃着:“不要過去,你會後悔的!”有兩隻蝙蝠,一直在樹的上方快速地飛,像是在守衛着這棵樹。

  在一個轉角處,有一個面積不小的玻璃棺,裡面有各種小動物的屍體,身上還帶着血,把我嚇了一大跳,一顆懸着的心差點從嘴巴里蹦出來。突然,一個女巫在我身邊出現,我差點嚇暈了過去。見她沒有動靜,我睜大眼睛,看見她泛着恐怖綠光的眼睛,嘴巴動了一下,朝我狡黠的笑了笑,一眨眼的功夫,她就不見了。有了前面的教訓,我走路更加小心,可還是被一具白森森的骷髏嚇到了。這具恐怖的骷髏,拿着法杖,支撐起自己的身體,機械般的走着,引來了許多人可怕的尖叫,觸目驚心的感覺讓我全身發抖。

  走出鬼屋的大門,我不禁感嘆:這兒雖然可怕,卻鍛煉了我的勇氣和膽識,讓我在以後的事情中,少了幾分猶豫和躊躇,這次旅行沒有白費!根據地圖的提示,我找到了“u型滑板”這個項目,迫不及待的想去體驗這個項目的樂趣。我在最後一排的位置坐下。系好安全帶后,車子緩緩發動了。它先是慢慢地上升,又慢慢地下降,讓人做好心理準備。和“海盜船”非常相似,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比海盜船更加刺激。隨後,車子的速度逐漸增快,我的心跳也跟着加速,過了一會兒,它的速度快的驚人,車上的許多人都發出尖銳的叫聲,我的臉變得越發蒼白,感到整個天空都在旋轉,全身變得僵硬極了,手心麻酥酥的,不敢睜開眼睛,腳下也有一種發軟的感覺,腦袋一片混亂。我休息了一會兒,又跑去玩一個名叫“十環過山車”的項目,這是過山車中比較刺激的一個。車子剛剛發動,沒給人準備的機會,就轉了一個大圈,我手心都沁出了汗,臉上都已經出現了血絲,手上的膠帶手環都飛了出去。接下來又轉了幾個小圈,使我全身都失去了知覺。下車時,我都已經分不清東南西北,頭鬧昏昏沉沉的,差點摔在地上。

  這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天!

  三年級:空盒子

您正在瀏覽: 秋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