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哦,桃子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桃子姐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昨日,剛上作文論壇的貼圖區便立刻被一條消息吸引住:“那,快來看啊,我們親愛的可愛的桃子。我多不容易偷偷發上去的。”(蜜蜂) 

  哇塞,真漂亮啊!背景一片碧綠,蔥蔥鬱郁。針葉樹、四季青,她們是不畏嚴寒、不懼酷暑四季都生命盎然的常青樹。哦,桃子姐,你可真會選背景。 

  白衣藍褲,標準的學生服。腳蹬一雙象徵生命活力的運動鞋。鮮艷的紅領巾襯映出粉紅的臉龐,烏黑的頭髮用紅色的絲帶紮成了馬尾樣。耳鬢處幾根短髮如天絲樣的垂下。哦,桃子姐,如出水芙蓉,靚麗無比。正如她的網名那樣:嬌艷欲滴的水蜜桃。 

  雖然是側面倩影,看不見你的眼神。這不更好嗎?留下朦朧的美,讓人去猜:勝西施?讓人去想:賽貂蟬? 

  我看到,你,正在聚精會神地閱讀。那垂下來的封頁不知是有意安排還是無心散落。成了玉照中恰到好處的點綴。 

  我看不見書名,不知道那是一本什麼書。但可以肯定的是桃子姐選的書一定如曹文軒教授評價的那樣“……無疑是精神的大餐。這些書就是我所說的那種可以為人類提供良好人性基礎的書。這些書,是書中之書。我稱這樣的書為王書。”哦,桃子姐,怪不得你文采飛揚,妙筆生花。 

  正欣賞着呢,手機里傳來了短信的聲響。是正在加拿大講學的語文老師唐曉勇先生髮來的:“你好!剛下飛機。你的作品‘關於體育用品類廣告的調查報告’很不錯,全國三等獎。幾百件作品僅有十六件獲獎。童話節的獲獎下來了我還沒有查看。”嗨,那高興勁啊就甭提了,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了。立馬點開我的作文本一瞧,哈,這文正是桃子姐推的。哦,桃子姐,這是天意么?真是無巧不成書么 ? 

  我忍不住要把這個獲獎消息第一個告訴桃子姐:“剛才看到姐姐的玉照,真漂亮啊!!出水芙蓉,嬌艷水蜜桃,賽貂蟬,勝西施。哦,桃子姐,我找不到好詞了。 

  另外告訴姐姐一個特好消息:我發在小荷上的一文獲全國比賽三等獎。很嚴肅的比賽喲。幾百篇作品參賽只有十六篇獲獎,我有一份。我可是第一個告訴姐姐你的喲。連我媽媽都不知道呢,她上班去了。家裡只有爸爸和我知道。姐姐猜一猜是那篇?你能轉告13姐嗎?讓她也分享,我好想她的。” 

  桃子姐立馬給了我回信:“呵呵。祝賀弟弟哪。弟弟很強悍。我覺得是《哦,小荷》或者是《愛》吧。都稱得上弟弟的代表作噢。呵呵。另外弟弟誇我太甚了。= =讓姐姐汗顏哪。呵呵。祝弟弟新年快樂。” 

  哦,秀外慧中的桃子姐居然沒猜出來。這就叫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哦,桃子姐,說錯了別怪喲! 

  夜深了,人靜了。我甜甜的進入了夢鄉。夢裡,星光燦爛,有一顆特別耀眼。夢裡,小荷璀璨,有一朵奇葩特別靚麗。夢裡,桃子姐長大了,接替了鐵凝阿姨——當上了中國作協主席。 

  哦,桃子姐,您好!春節愉快! 

  又:早起急就,桃姐勿怪。

您正在瀏覽: 哦,桃子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桃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