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晴空,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太陽公公都笑開了顏,真是一個出遊的好天氣呀!

  早上,我們坐着大巴車來到了我們郊遊的地方。下了車,我們排着隊伍跟着老師來到了景區的門口,我們進入門口后,沿着青石板路慢慢地走進去,道路的兩旁是鬱鬱蔥蔥的樹木,一棵棵高大挺拔,在秋風的吹拂下,發出“沙沙沙”地響聲,好似在歡迎我們呢!我們沿着小徑走過去,先來到了一塊草坪上,老師讓我們分組坐下來,然後吃吃東西,順便看一下旁邊的花花草草,讓眼睛休息一下。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排好隊伍,帶着我們四處逛一下。

  時間過得真快,很快我們就結束了我們的旅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期待着下一次的郊遊。

您正在瀏覽: 秋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