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日盼夜盼,讓我嚮往已久的日子終於來臨了.天氣雖然陰沉沉的,但我們還是興緻勃勃地去了厚田沙漠秋遊.在那裡,有許多各種各樣的遊樂項目,讓人目不暇接.我玩了騎駱駝,我發現,駱駝蹲下來的時候,是把前腿先放地,然後,再把後腿放地,接着,我們就高興地爬上了駱駝,它走起路來也很有趣,一搖一晃,像個不倒翁似的,我都快被它晃得掉下來了,到站了,我從駱駝背上跳了下來,感覺還未盡興,真想再玩一次.最有趣的要數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沙子,我們一層一層拚命往下挖,越挖越深,弄得渾身上下都是沙子,但絲毫沒有減少我們挖沙的興緻,經過大家不懈的努力,終於挖出了一個大大的沙庫,我們望着自己的傑作興奮地一蹦三尺高,開心地喊着:"哦!我們挖出了一個八爪大章魚沙庫,我們的歡呼聲把高年紀的同學也吸引過來了,連聲誇讚我們:"真厲害!"小夥伴們一個個開心的笑了.

  厚田沙漠是個充滿樂趣的地方,真想下次再去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