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14日下午,我們全校開展了一次秋遊活動。我們六年級的目的地是香雪報春園。

  出了學校,走了幾百步左右,便到了香雪報春園。我們穿過橋洞,來到一片小樹林里,先準備休息一下,再去尋秋。

  過了一會兒,補充過體力的我們便出發了。我、萬昊晗和潘建霖先出發。我們遠遠地望見了一個小山坡,可山坡頂離坡地卻有十幾米,而且坡度十分傾斜,很容易跌倒,要不就是被樹枝鉤去。然而就在這坡上,樹有許多棵,但許多樹樹枝上都光禿禿的,葉子都落在了樹的周圍。許多樹在微風的吹拂下還在落葉。落葉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我們篩選了幾片還好看的落葉,夾在筆記本中。來到坡上,也有些樹的葉子紅了,但多數樹葉子是半黃半綠的。在這裡,我們三人感覺到了秋。

  回到樹林里,我低頭一看,呵,地上的草都枯黃了,坐上去也怪刺人的。我抬起頭,放眼望去,草都一片綠一片黃的,好似一張面黃肌瘦的人的臉,在枯黃的草地上,我感覺到了秋。

  來到山坡腳下的竹林,我們覺得,如果秋天到了,竹子也肯定會有變化的。如果不出我們的所料,竹子許多都由綠色變成黃色,也不是先前那樣高大和粗壯了。但也有的竹子依然青翠,竹葉在風中搖曳,煞是好看。在這片竹林里,我感覺到了秋天。

  在竹林里徘徊着,我們不僅覺得有些單調。於是,我們便來到松樹林里,覺得和松樹為伍也別有一番滋味。來到松樹林里,我驚異地發現松樹有的松針呈紅色,真是沒想到啊!可依舊是綠的松針多,一陣微風吹來,它就隨風搖擺,活像一個個小舞蹈家。在這微風習習的松樹林里,我感覺到了秋天。

  回到小樹林,我休息了一下。然後又到了小山坡上,爬到坡頂之後,我抬頭一看,極目遠眺,下面到處是紅或綠的樹,遠方,則是高樓林立,場面十分美麗壯觀。在這裡,我感受到了秋天。

  回到樹林后,我吃了些東西,與同學下起棋、猜起腦筋急轉彎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熱鬧得不得了。一陣風吹來,我扣緊了衣服。心想,這兒就是秋天,我終於找到秋天了!

  陝西漢中漢台區三里村小學六年級:楊妤婕

您正在瀏覽: 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