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遊,秋遊??這個有點膩掉的詞語,也讓我們樂了好一陣子。

  回了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買零食。問老媽,她略有不滿地嘀咕,秋遊不是去接觸大自然的嘛,都變“吃游”了,其實秋遊根本不用買吃的。

  我想,也對,每次秋遊都是“吃游”的順序。So,期盼明天的秋遊有點樂趣。

  大清早的,我就早早的起床了。昨天一夜睡不着,就擔心下雨,現在可以知道結果了。我有些緊張,要開窗帘的手不禁有些抖索。正可謂怕什麼來什麼,下了雨,而且還不是小雨:是那種“長腳雨”,細得銀針似的,落在肩上有股寒骨的涼意。

  背着書包,我有些沮喪:還下雨,完了,要,上課,了。懷着一絲期望,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這也挺好,就算上課,也有東西吃,朋友一邊往嘴裡塞一個脆皮甜筒,樂觀的分析,好像在安慰我們似的。老師說,還沒定下來。於是,我們既沮喪,又抱有一絲希望的等待,在座位上“一本正經”地看起書來。時不時地拿眼瞟瞟窗外。

  鈴聲就是這麼驟然響起的,也的確讓期盼秋遊的人好一陣驚喜。耶,大家歡呼着,向外面蜂擁去。我被擠出來,喜滋滋地拿着隊旗飄蕩。卻被邵老師轟回去,去去去,我們都成笑柄了,仔細看看外面,哪一個班級在排隊?就我們班……嘻嘻,我們笑了,我們熱情度是有點高了。

  老天爺真關心我們,如願以償的讓我們秋遊了。只可惜,大家還是沒改原來的風格:嚴賈雲五個指頭上套着“爪子”,正一個個消滅掉哩;鄭豐凱嘴巴里塞着大疊薯片,動也動不了;趁周睿政不在,我和嚴賈雲立即偷襲他的香乾,讓他後悔去吧……

  這回的秋遊可謂一波三折,有趣!

  浙江寧波寧海縣實驗小學金橋校區 五3班五年級:蔡子涵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