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校組織全體師生秋遊的日子,同學們可高興了!早早的我們就帶着爸爸媽媽給我們買的各種各樣好吃的零食來到了學校,在老師們的組織下,我們排起了長龍一樣的隊伍,浩浩蕩蕩的向著我們的目的地芝山進發。

  來到芝山,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鬱鬱蔥蔥的綠色,美麗的花朵,茂密的樹木,雅緻的亭台,雄偉壯觀的烈士紀念塔,高聳入雲的電視發射塔,魚兒在水池裡無憂無慮的游泳,鳥兒在枝頭上自由自在的歌唱,芝山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站在芝山頂上放眼望去,高高的樓房、寬寬的馬路、飛馳的汽車、穿梭的人流、一片繁榮昌盛的景象。

  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講故事、演節目、做遊戲,盡情的叫着、跳着、笑着,享受着秋遊給我們帶來的歡樂!

  鄱陽縣五一中心學校三年級:hjb098

您正在瀏覽: 秋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