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楓葉、綠絲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楓葉、綠絲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秋天又來了,我站在窗前,望着前面的楓樹林,急切的尋找一個熟悉的身影,可是,只能看見一條綠色的絲帶在秋姑娘的懷抱中跳舞。看着綠絲帶,不覺的眼淚掉了下來,她沒有來,她又失約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我記得他的承諾,那是我和他在楓樹下的承諾啊,為什麼,他沒有來啊!

  我走向楓樹林,那樹葉和以前一樣紅,和以前我們在一起玩耍時,承諾時的一樣啊!為什麼楓葉沒變,我和你卻變了。我走在楓林中,往日的情景又浮現出了:我拿着一本書在楓樹下看,你手上系著綠色的絲帶從我面前走過,看見我,你坐在我的旁邊,輕聲地說:“你可真認真啊!”我抬頭看你,你對我微笑,那笑,讓我很震撼,因為,我是一個殘疾人,從來沒有人對我笑過,有的,只是白眼。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對我說:“我叫雅菲,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小聲的說:“我叫高官德紅。”說完這句話,我低下了頭,“你的名字真好聽!我們交個朋友吧!”我聽了他的話,高興地說:“真的嗎?你要和我做朋友!”你拉着我的手,把手上的絲帶取下來,系在了我的手上,然後,高興地對我說:這絲帶是我們友誼的象徵!”我的眼眶濕了,淚珠滴在了絲帶上,你用袖子擦乾我的淚,牽着我快樂的走向楓林。我們的友誼就是那時開始的。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樣,來到楓樹林下,你正坐在那哭泣,我問你你怎麼了,你哭着告訴我:“紅,我要走了,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我也想哭,但我忍着,對你說:“菲,別傷心,下個秋天就是我的生日,你能來嗎?”你點點頭,我把綠絲帶系在樹枝上,讓他在風中舞蹈。那天的下午,你就走了,我每天都在楓樹林下等着秋天,等着你……

  今天,你為什麼沒有來,你知道嗎?你毀的不僅是承諾,也是我和你的友誼!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紅楓葉、綠絲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楓葉、綠絲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