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的紅楓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紅楓葉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他和她是在一家書店認識的,是為了搶奪一本僅剩小說而認識的……後來,慢慢發現對方並不向自己想象的那麼不可理喻,反而志趣相投。他們開始彼此觀察,互相琢磨。漸漸的,他們順理成章的發展成戀人…… 

  一次,在不經意的談話中,她對他說:“你的眼睛真漂亮,我都有點嫉妒了。"他溫柔的望着她說“你喜歡的話,我可以借給你,但,一定要還給我……” 

  兩個人幸福的享受着愛情的甜蜜,但,好景不長,他們搬家了,搬回老家照顧自己了奶奶。一對好好的鴛鴦就成了“牛郎織女”,於是,他們只能通過書信往來。每次寄信。女孩都會在信中夾一片火紅的紅楓葉,代表愛的紅楓葉…… 

  就在女孩再一次去郵局時,厄運突然降臨。女孩出了車禍。暈倒在血泊中…… 

  醒來時,眼前一片漆黑,除了黑暗,除了絕望,除了無盡的悲傷……然而,這天,就在這天,女孩又照常收到了男孩的信,只是,她在也看不到男孩那娟秀的字體,再也看不到那親昵的話語,她讓朋友讀信。當聽到“你願意嫁給我嗎?”時,內心的喜悅頓時被沖沒。此時的她感到了從未有過的不知所措,受到了從未經歷過的打擊,體會到了從未感受過的無奈。無盡的悲傷恨蒼天,為什麼如此不公,在本應該幸福時,投來最壞的消息,又偏偏在不幸時,讓她接到根本無法承受的“喜訊”。本來的幸福的日子被毀於一旦。更可悲的是,在他滿心歡喜的等待回信時,她卻忍受着他無法承受的痛苦…… 

  一天,兩天;直至兩個月後,他終於收到了她的回信,他激動不已,用顫抖的手打開信,但信的開頭卻是寫着破天荒的兩個字“不行”他再也無法看下去,他沒想到他變得那麼快,連字也變得如此陌生。信從他手中飄了下來,火紅的楓葉露在了外面,紅紅的,像,血…… 

  不久,她成功的做了眼角膜移植手術,拆掉紗布的那一天,久違的陽光鑽進眼睛,一切的那麼美好,但不知怎麼,又含着一股淡淡的悲傷。似乎,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包圍着自己,她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他,於是她坐上了火車,到了他的家,還未敲門,只見門先開了。是他!只是,他的眼睛似乎失去了往日的光彩,他沒看見她,拿着一張印着“眼角膜捐獻”大字的紙,走向垃圾桶。清澈的眼淚從她的眼睛流了下來,不,是他的眼睛。她一切都明白了,她抱住了他,只見他顫抖的說“馨,是……你嗎?”似乎感到了我的眼淚,他轉過身,對着我無措說“怎麼了,我惹你生氣了嗎?”我含着淚說“是,你不該騙我,懲罰是,我,我願意,願意嫁給你!”臉上有了點點的微紅,而他,笑了,笑的那麼甜。我,也笑了,連淚都是甜的,甜到了心裡……

您正在瀏覽: 愛的紅楓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紅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