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楓葉·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楓葉·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一陣陣微涼的清風,悄悄地,秋天來信了。 

  秋天來信了,火紅的楓葉成了秋天的信紙,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清風是秋天的信使,把信拋落在森林各處:它把信拋在了枝頭,鳥兒一隻接一隻,它們要啟程了;他把信拋在了樹洞里,砸在了小松鼠的頭上,小松鼠要準備食物過冬咯;他把信拋在了地洞里,小螞蟻收到后,更努力地收集食物了;他把信投到了荷葉上,青蛙準備冬眠了…… 

  秋天來信了,信上帶着濃濃的瓜果的香味,提醒着人們又要進入忙碌的季節了;高粱漲紅了臉,麥子彎下了腰,石榴咧開了嘴,玉米撐開了衣裳,都等着人們來採摘呢!果園裡也傳來了秋天的信息:蘋果又大又紅,水靈靈的,真惹人喜歡;橘子又圓又甜,真好吃;葡萄一串接着一串,壓低了枝頭;柚子則散發出一陣陣清香,聞着真令人心情舒暢;梨子一個個都黃澄澄的,一看就知道這梨子又甜又脆。 

  秋天的信還有插圖呢!小河嘩啦啦的流着,河面上還漂着一片片紅楓葉呢,微風把小河吹出了波紋,波光粼粼,別提有多美了!山坡下,風拂過,小草呈現出一種從未有過的綠,這種綠,清晰自然,令人心曠神怡,好舒服啊!山頂上,又是另一派景象,一層厚厚的雪覆蓋了整個山頂,只有一片白茫茫,而這種白茫茫中又透出一種閃閃發光的銀色,多麼透亮,多麼清晰,這種銀色,在太陽的照耀下,有着十二分的美麗。 

  伴隨着北風呼呼地吹來,秋天,悄悄地離去了……

您正在瀏覽: 紅楓葉·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楓葉·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