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我的百科全書》這本書,其中一篇題為‘人能活到多少歲’引起了我的注意。 

  書上講到,‘經科學研究,一般動物的壽命為發育期的8-10倍。比如說馬的發育期是3-4年,生命期是20-30年。而人的性成熟期是14-18年,以此推算,人應該活到140歲左右。’ 

  這篇文章引起了我的思索。為什麼很少有人活過100歲哪?經過仔細分析我想有三個原因。首先,人類的各種活動比如亂扔垃圾,砍伐森林,捕殺動物破壞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環境,帶來了各種各樣的污染。也同時破壞了我們的健康。其次,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們在家看電視,玩電腦,外出坐汽車。活動量越來越少了。這對身體也是不利的。最後,隨着社會的發展,現代人工作越來越繁忙,生活工作壓力越來越大。患有心理疾病的人也增加了。 

  我想,作為一名小學生,我要從我做起,保護環境,鍛煉身體。希望大家都來愛護環境,美化環境。希望所有的人都越來越健康,希望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