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八年前的一天,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女孩哭着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這個女孩就是我——王紫藤。

  我性格活潑開朗,經常和小朋友做遊戲。有一次我們玩打水槍,我採用機智勇敢的方法打敗了對手,大家都誇我很聰明。

  雖然我玩的時候活潑淘氣,但是學習時我很專心。有一次,老師出了一道奧賽題,我開動腦筋,老師直誇我有創新力呢!

  在班上,我是個好學生,每天作業都能按時完成,做完后也能自己檢查。上課時能積極發言,愛幫助同學,所以老師也讓我當他的小助手。在家裡,我也是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經常幫媽媽做家務,比如拖地板、擦桌子、幫媽媽買菜……

  你看我是不是很棒?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希望你們能喜歡我這個陽光女孩——王紫藤。

  三年級:王紫藤兼譚煜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