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職業介紹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職業介紹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的職業介紹所開業了,生意特火爆,每天都有小動物來找大象所長介紹工作。

  一大早,小青蛙來到了職業介紹所,要大象所長給他介紹工作,說“我擅長唱歌和游泳,您能幫我介紹個工作嗎?大象想了想說“你擅長游泳,就到游泳館當教練吧!從此以後,青蛙早早起床,認真教小動物們游泳。不一會蚯蚓來到職業介紹所說”大象所長我的特長是鑽地道,您能幫我介紹個工作嗎?大象所長說“你到花園給花草鬆土吧~蚯蚓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每天和花草捉迷藏做遊戲,他覺得自己很快樂。蚯蚓剛走,小狗風風火火的跑來說“快給我找一個適合我的工作,整天無所事事我快悶死了。大象看了看名單上,昨天小狗來過,當時沒有適合他的工作,大象靈機一動根據小狗的性格特點,說”你去當警察吧小狗聽了飛快的跑到警察局當了一名警察,小狗每天都穿着警服,昂首挺胸的在公路上巡查,指揮交通,維護治安,給人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方便!大家都誇他是一個好警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職業介紹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職業介紹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