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斯諾,今年九歲,是三年級的小學生,我的體型稍胖,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的性格開朗,喜歡語文、數學、英語、畫畫和音樂,在學校里,我和同學相處得都很好。我還喜歡小動物,小貓、小兔子之類的,撫摸着他們柔軟的毛,感到特別舒服,對了,我還很愛看書,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還有歷史、作文書、科普書等等,什麼書都喜歡看,業餘時間最大的愛好是逛書店,常常呆在書店裡半天不出來。 

由於我非常喜歡看書,在班裡的考試成績總是名列前茅,但我知道取得好成績,離不開父母,離不開老師的教導。 

  我有個最大的缺點,不愛上體育課,因為我體型胖,跑得特別慢,以後要加強鍛煉身體,做到德智體全面發展。 

  在以後的日子裡,在學習上我要更加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出色。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