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對鋼琴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五線譜我學得很好,音符就像一個個小蝌蚪,從我的手裡流瀉出來。簡單的曲子,只彈一遍,我就會一字不差地背出譜子。可是學到巴赫的曲子時,我卻不能得心應手彈奏,左右手的音域區別很大,簡直就是讓我一手畫圓,一手畫方,怎麼也彈不好……每練好一個巴赫的曲子,聽着自己彈出熟練而流暢的音樂,我心裡美??甑摹5瓤脊?爍智倭?叮?腋械揭環菪量啵?環萏穡?腋械膠芨噝耍?埠蘢院饋?晌疑銜迥曇讀耍??味嗔耍??暗氖奔潿及才挪還?矗?抑荒芊牌?宋倚鬧械母智倜巍 

  我不僅鋼琴有成就,體育也很好。 

  記得在四年級的一次50米跑步考試,當時我跑的太慢了,像一隻小烏龜再爬,竟只跑了9’42!老師讓我重跑,但我已沒有了信心,突然我想起了科學課上老師跟我們講過:鞋底的花紋只是增加摩擦力,不讓人滑倒而已,並沒有其他作用。我想:那麼脫了鞋,不就摩擦力小了許多了嗎?我脫了鞋,準備跑時,聽見有許多同學在嘲笑我,我十分氣憤,說:“有什麼好笑,你們難道不脫了鞋子就去睡覺嗎?”開始跑了,我把一切都拋於腦後,我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沒想到,我竟跑了8’42!看着學們驚訝得眼神,我自豪極了! 

  我不僅跑得快,還是玩電腦遊戲的高手。 

  記得在去年暑假,我在QQ對戰平台上,找到了一位玩紅色警戒的遊戲高手。我想看看這位高手究竟有多厲害,就毫不畏懼和他“交戰”,他用轟炸機炸了我的採礦場,沒有採礦場,我戰到“家徒四壁”,僅存一位間碟和一些小兵。我愣是用他把敵人上萬的資金弄到了手,終於起死回生,打敗了他,對手也對我嘖嘖稱奇。 

  看,一個愛好多,變得也快,和時代一起變化,日新月異的人——這就是我王子豪。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