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堂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堂妹叫歐陽怡慧,她今年9歲,她屬羊,在深圳市南山外國語學校科苑部三(5)班讀書。

  她胖乎乎的,像一隻肥肥的小羔羊。她的眼睛亮晶晶的,就像兩顆黑寶石,小小的、紅紅的像櫻桃似的嘴巴,耳朵也大大的。她每天的頭髮都稀奇古怪,有時是馬尾辮,有時盤成一個丸子頭,有時是一個圓陀和一個側着扎的馬尾辮……她很愛笑,一笑起來,眼睛就變成了彎彎的月亮。他喜歡吃肉和雞蛋,看見好吃的就吃,所以胖乎乎的。

  她很愛看書,他們家是一個迷你版的小書城,每天都遨遊在書的海洋里。她會彈古箏,彈起來叮叮咚咚的,可好聽了!她很有愛心,聽說她喜歡幫助同學,還是她們班的愛心大使呢!

  我可喜歡和她玩了,她總是教我知識,就像我的小老師。

  怎麼樣?你喜歡嗎?快來和她做朋友吧!

  三年級:歐陽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