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堂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堂妹,名叫蔡小榆,今年5歲,個頭小小的,不胖也不瘦,人人都說她天真可愛,可我覺得她很調皮。 

  記得有一次,她到我家玩。我當時正在看電視,電視上播放的是我最愛看的節目——“小丸子”。我看得正入迷。這時,堂妹走了過來,竟然把電視關掉。 

  “你為什麼把電視關掉?”我生氣地說。 

  “你不跟我玩,我就關你的電視。”堂妹不甘示弱,還給我拌了個鬼臉。我當時是又氣又想笑。 

  還有一次,我和她在吃香蕉,她吃完香蕉竟然把皮仍在地上。我走過去時結果摔了一交。堂妹笑得是前俯后揚。 

  最讓我難忘的,是我生日那天。媽媽幫我買了一塊蛋糕,望着那蛋糕,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吃蛋糕時,堂妹故意把蛋糕塗在我的臉上,我當時氣得都哭了出來,可大家看了都笑了。 

  嗨!這就是我的堂妹,大家來評一評,她難道不調皮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