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菲菲旅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菲菲旅遊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學校放了七天假,小兔菲菲想趁這個時間去旅遊,開闊自己的眼界。

  兔媽媽聽說小兔菲菲要去旅遊,心裡別提有多擔心了,一心想去勸告,可小兔菲菲已經下定決心了,怎麼勸也不聽,這可怎麼辦呢?

  有一天,小兔菲菲趁媽媽不注意溜出了家門,小兔走着走着,突然,小兔菲菲看見前面一棵大樹下面有一隻可怕的老虎,那隻老虎的樣子,可怕極了!尖尖的牙齒露在外面,連小兔自己也看不下去了,小兔看了一會兒,拔腿就跑,老虎在後面追着.突然,前面有一塊大石頭,把小兔腿給碰傷了,眼看老虎就要追上了,小兔菲菲嚇得直說;“別怕,別怕。”老虎一把抓住小兔,小兔想;媽媽不是說過“有勇敢就能戰勝一切嗎?”小兔菲菲想了想說:"老虎先生,我現在受傷了,流了很多血,不如,我先把傷養好,這樣肉就更鮮美了,到那時候笑呵呵地說;“小兔呀!明天我就可以吃你了。”聽了這話,小兔嚇得直發抖,老虎睡著了,小兔連夜用棉花做了一個假小兔,在假小兔裡面裝滿了石頭和棉花。

  第二天早晨,老虎剛睡醒,看見小兔還在睡,老虎咬了一口說:“小兔怎麼這麼硬?”老虎一邊說一邊把小兔吞到肚子里,過了一會兒,老虎肚子很疼,最後疼死了。

  小兔連蹦帶跳地回到了家裡,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還帶媽媽過去看呢!大家都誇小兔勇敢呢!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小兔菲菲旅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菲菲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