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菲菲,我想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菲菲,我想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上我去上學,你把我送出門口;放學回到家,又總能先看到門縫下你伸出的黑嘴巴。打開門我總是要先跟你親熱一會兒,再去做作業,因為我喜歡你那濃濃的親情,喜歡你那跳躍的身姿,喜歡你那梅花似的小爪,還有你那大問號似的尾巴。可這都已成往事,現在我只想說:“‘菲菲’,我想你!” 

  一天晚上,爸爸和媽媽商量把你送給阿姨,我聽到這話,心裡像倒了五味瓶似的,酸、甜、苦、辣、咸一起湧上心頭,臉上火辣辣的燙,嗓子也好像堵上了什麼東西,淚珠子一直在眼眶裡打轉轉。爸爸媽媽問我,我強忍着淚水不情願地點了點頭。因為這段時間你變得不聽話了,到處亂跑,害得爸爸大海撈針似地找你,你不知道爸爸很忙嗎?爸爸媽媽是沒時間照顧你才打算把你送掉。不過我心裡還有一絲安慰,因為每個星期天我還可以見到你。 

  第二天的早上,爸爸把你領到你的新家,可我被媽媽送去學琴了。說實在的,整個上午我都沒學好,你的影子總在我腦子裡轉悠。時間過得可真慢。我盼啊,盼啊,終於熬到下課,我是多麼高興啊!連忙去買了一根香腸,腳下好像踩着一輛加足油門的賽車,向阿姨家奔去。 

  一進阿姨家門,你就投入了我的懷抱,看着你那暗淡無光的眼神,看着你不停地用小腦袋蹭我的可憐的樣子,我這位小男子漢內心深處隱隱生痛。我和媽媽用香腸喂你,你卻沒有胃口吃,媽媽心疼地流淚了。 

  因為阿姨家有兩條狗,你被另外一戶好人家要走了,住進了一幢別墅里,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菲菲”,你在新家還好嗎?你一定要聽新主人的話。我在家裡,也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好好學習。 

  今天,我把這段美好的回憶寫下來,作為永久的紀念。“菲菲”,我想你。

您正在瀏覽: 菲菲,我想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菲菲,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