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菲菲和比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菲菲和比利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菲菲和比利 標籤:菲菲作文

  一隻小熊踢着花皮球,邊踢邊跑,邊叫邊笑,玩得可開心了!

  可誰知,不長眼的花皮球撞上了一隻大熊。大熊一回頭,生氣的大嚷:“是誰撞了我?!嘿!原來是你這隻小不點!快!拿着你的球走遠!”

  小熊也跟着大熊大嚷:“大個子!我不叫小不點!我叫比利!”大熊更生氣了:“我不叫大個子!我叫菲菲!”

  菲菲說:“好了好了!我肚子餓了!我要去捉魚吃!”菲菲說著就跳進身邊的小河裡,開始捉魚。

  菲菲不愧是捕魚高手,不一會兒,就捉上來好多條活蹦亂跳的魚兒。

  比利說:“菲菲,說真的我也餓了,你有這麼多魚,給我一條魚不建議吧?!”菲菲小氣的說:“我憑什麼給你?要吃魚你自己下河捉吧!哼!”

  比利叫道:“不給就不給嘛!小氣什麼?我也捉幾條魚給你看看!有什麼了不起的,哼!”“嘿!你有本事嗎?”菲菲顯然很瞧不起比利。

  只聽“撲通”一聲,比利跳進了河裡。

  菲菲等啊等,等啊等;還是不見比利的影子;菲菲的上眼皮和下眼皮都開始打架了。再過一會兒,聽,“呼呼~呼呼~”菲菲的鼻鼾都響了。

  菲菲睡著了以後,夢見了比利下去捉魚,一不小心讓一條比他大的魚吃了······菲菲“嗖”的一下被驚醒了,就急忙跑到小河邊大叫:“比利!比利!”菲菲見河面上一點動靜都沒有,就“撲通”一聲,跳進了小河裡找比利。

  “唉!比利是被魚吃了!嗚嗚嗚!”菲菲傷心而愧疚地說。

  “咦?那是什麼呀?”菲菲看見前面有一座小房子,小房子的煙囪上冒着煙。

  菲菲走到小房子跟前,敲了敲門。門開了以後,露出了比利的小圓臉。

  菲菲興奮地把比利舉起來,高興地大喊着:“比利找到了!”……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二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菲菲和比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菲菲和比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