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校園 

  夏妹妹匆匆地走了,秋姑娘披着一身金黃的衣服趕來了。校園裡到處都是秋姑娘的影子。 

  花壇里,菊花開了,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黃的賽金。桂花也開了,小小的花瓣像金黃的米粒,一團團,一簇簇。俗話說:“桂花十里飄香。”,這句話說得一點也誇張,你剛走進校門就會聞到淡淡的桂花香。即使寒霜降臨,松伯伯還是挺着身子,顯得更加蒼翠奪目。蕭瑟的秋風吹來,梧桐樹的葉子一片片飄落下來,真像一隻只飛舞的黃蝴蝶!而楓樹的葉子卻被吹得火紅火紅的,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 

  小朋友們最愛在金黃的草場上做遊戲,踢球,賽跑,扔沙包,跳皮筋……歡快的笑聲飄蕩在這美麗的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