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秋天到了時候,你走進我們的校園,會為它的美麗而心動。進去一看,秋天的校園煥然一新,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

  早晨,當你走進校園,桂花的香味絕對會把你吸引過去,鳥聲嘰嘰喳喳地叫着,在往裡走一點,就是一個大操場,旁邊是一大塊的草坪,我們經常在那裡嬉戲、玩耍。草坪上的草兒脫去了綠衣,換上了黃衣服,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中午,同學們吃完午飯,就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有玩體育器材的,有跳橡皮筋的,有踢足球的,還有丟沙包的……一片生龍活虎。

  夕陽西下,太陽已經落下山來,勤勞的衛生值日生努力地打掃,生怕有一點垃圾。橘黃色的陽光照耀着大地,使操場旁的愛因斯坦塑像閃閃發光,真美呀。

  我真喜歡秋天的校園。

  四方坪小學四年級:康健睿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更多關於秋天的作文生活在沒有秋季的秋季做一片秋天的落葉秋天去看海無中之秋秋楓秋天的童話(2)秋實的笑與淚秋天秋天的顏色悲秋路過秋天秋天・童話秋?中的落?秋天秋天的童話(1)校園的秋天淚眼問花,亂紅傷秋秋天的故事落葉是秋天的眼淚秋里秋天的落葉秋天秋葉祭深愛秋天凋零之秋寂秋隨想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