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校園

   江西省萬安縣實驗小學四(6)班  郭湘旺

金秋時節,天高雲淡。秋姑娘帶着魔術棒,悄悄地給大地換上了新裝。你瞧,秋姑娘已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秋姑娘把我們操場旁邊的兩棵桂花樹噴上了醉人的香水。芬香的桂花樹上引來了許許多多小蜜蜂。它們正圍着桂花樹邊飛邊舞。一叢叢一簇簇的黃色小花被樹葉籠罩着,如果仔細看,就會讓人想起蛋糕上的星果仁。桂花的香氣十分醉人,像糖似蜜,深深吸上一口,心底都是香的,都是甜的。真是“桂子花開,十里飄香。”

秋姑娘給花壇里的水杉痛痛快快地洗了個秋雨澡。水杉經過秋姑娘輕柔的洗滌顯得更加茂盛、翠綠了。近看,水杉的葉子像綠色的細針,那麼細膩、蒼翠。淋浴后的水杉在秋風中抖動着綠色的披風,顯得格外精神。

花壇里的菊花,也綻開了五顏六色的笑臉,有紅的、白的、粉的、黃的……我想,菊花在秋季也能長得那麼旺盛,這真是秋菊傲霜啊!

秋姑娘又來到草坪,草坪里的小草也不再那麼充滿生機,綠地毯變成了黃地毯。秋姑娘也許太忙了,竟然忘了給鐵樹換秋裝。鐵樹仍穿着綠裝,還是那麼堅強挺拔地立在草坪的中央。夏天還是滿身嬌艷的美人蕉變得乾枯了。她正在靜悄悄地等待明年春天的到來。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秋天的校園是多姿多彩的。她給我們帶來了美麗、芳香與歡樂!

   指導教師

  陳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