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那件傻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那件傻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啦,媽媽帶我去看錶姐,舅舅把我們留下了,說要讓我們留下來吃飯。

  就就買了一斤牛肉,那是我的嘴巴很饞,剛看見牛肉,就把手偷偷地伸過去,想抓起一把牛肉就品嘗。就就看見啦,想和我開個玩笑,就說:“小孩子不能吃牛肉,會變成牛的!”我心想:“千萬不能吃,以後不能和小夥伴玩啦,還要被人騎,不能,絕對不能吃!”可是舅舅卻吃的津津有味,我問:“大人吃牛肉,難道不會變成牛嗎?”舅舅說:“不會的,這牛肉大人吃了不會變成牛,而且還會對身體有好處呢!

  我因此迷惑不堪,我去問媽媽為什麼小孩車牛肉會變成牛。媽媽笑得肚子都疼了,說:“舅舅逗你玩呢,別相信啦!”

  我才恍然大悟!

  山東泰安安駕庄鎮中心小學三年級:梁慧芳

您正在瀏覽: 暑假那件傻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那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