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暑假來臨了,我每天除了做完暑假作業,還要做很多開心又有意義的事情。最特別的就是媽媽給我報名參加游泳班,我知道她是想讓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非常高興,因為夏天太熱了,我就喜歡在水裡玩。 

  在游泳的第一天,我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去英東遊泳館。到了那兒,我們跟着老師走進了游泳池。老師先要我們坐在池邊做運動,然後教我們怎樣在水裡憋氣。我先不敢把頭伸入水中,慢慢地,在老師的指導下就不怕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氣,連忙把頭埋進水裡,哎呀,我可以在水裡憋50下了! 

  第二天,老師再教我們怎樣下水。先在身上繫上背標,拿上浮板,然後一個個被老師像丟球一樣拋入水中。女生膽子小,男生先下水,顧宇陽下水時鬧出了個大笑話。下水了,他也不游,只知道大聲喊“救命”,老師看見了,連忙把他拉上來,我們在一旁哈哈大笑。 

  該我下水了,雖然我也有一點緊張,但是我還是硬着頭皮跳下去了,“撲通”一聲我跳下了水。我趕緊張開雙手,使勁遊動,心裡想:“啊,我會游啦”。 

有時候,有些調皮的男生總把水澆到我身上,討厭極了。 

  第三天,才正式教我們在跳台上跳水。有一定的基礎了,我的膽子也變大了,我第一個跳。在水中,我沒有馬上上岸,而是在水中遊了一會兒。老師表揚了我,我心裡樂滋滋的。 

  我們一共學習了十二天,我也差不多學會了。媽媽說以後還要繼續練習,要不會忘記的。 

  這個暑假不但鍛煉了身體,而且還學會了一種技能。我非常開心,明年我還會繼續練習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