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景宜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景宜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高雲淡,風清氣爽,秋天又來到了,那秋風微微地吹着,吹走了夏天的炎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神秘的境界。

  秋風吹過花園,菊花欣然怒放,有淡粉的、雪白的、淡黃的……五顏六色的菊花爭奇鬥豔,一朵又一朵的姿態,一朵比一朵美麗。

  秋風吹過果園,蘋果露出紅紅的臉蛋,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樹葉里不肯出來。黃澄澄的梨像一個個葫蘆娃,掛在枝頭搖搖晃晃,彷彿在說:“小朋友,快來摘我吧!”再看那邊有一排排樹,上面掛着一盞盞小燈籠,真喜慶,走近一看,咦?那小燈籠是什麼呢?原來是又大又甜的柿子呀!再往裡走,你看那一串串的紫瑪瑙一般的葡萄,在陽光的照射下,萬分晶瑩。

  秋風吹過田野,吹彎了稻穀,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翻滾着金波碧浪。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挺拔的身姿多像一個個英勇的戰士。再看看玉米,頭上頂紅纓,身穿黃金甲,懷中藏珠寶,它可是大豐收。

  啊,秋風吹響了一首豐收的歌,一首歡樂的歌,我愛這五彩繽紛的收穫季節。

  河北唐山路北區外語實小三年級:楊紫儀

您正在瀏覽: 秋景宜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景宜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