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城外的秋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外的秋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萬里長城的雄偉無人不知。可是,大家有是否曾留意過站在長城上所看到的美景呢?嘿嘿,我就看過! 

  那是06年的秋天,我的爸媽趁着國慶假期,帶我到八達嶺長城遊玩! 

  剛到入口,又高又陡的台階就“出現”在我眼前,讓我渾身充滿衝勁,一口氣衝到了第二個烽火台! 

  我“撲”到城牆邊,不經意地往下望……天啊!這……這也太可愛了吧?!一片寬闊的“樹海”呈現在我面前!而且,樹的葉子都各有不同的色彩喲!有黃的,有紅的,也有綠的……樹是那樣的茂盛,看不出一丁點兒的“衰老”。一個個樹冠“擠”在一塊兒,猶如一幅巨大的彩色拼圖,美極了! 

  望向遠處那條蜿蜒盤旋在山上的“巨龍”,十分壯觀!附近的山都披着橙黃的衣服,還有一些“綠星星”作裝飾,彷彿是一個個侍女在“巨龍”身邊待命…… 

  抬起頭,空中那光芒四射的太陽似乎是一個熊熊燃燒的大火球,傲視着人們,令人不敢直視它! 

  這樣的景色讓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長城外的秋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外的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