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早晨,我穿着一件漂亮的新襯衫去上學,心裡特別高興。可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我蹦蹦跳跳的在上學的路上走着。突然後面來了一輛洒水車,水一路灑來,濺起一片片水花,我還沒來得及躲閃,水已向我身上撲來。“呀!新衣服全濕了。”我不高興了,正要邁開步子向前走。“叭嘰”一聲,我又被剛積成的小水窪滑倒了。漂亮的襯衫上沾了一大塊泥漿。這一下,我生氣了,司機阿姨怎麼沒看見路邊有人呢。但是當我抬起頭看到那位司機阿姨時我的態度改變了。我看見她全神貫注地注視前方,額頭上滲出的汗珠在陽光的照耀下晶瑩透亮。看到這,我臉紅了,低下了頭。心裡想:阿姨為了使行人涼爽,早起來洒水。這種品德多麼高尚啊!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我的衣服髒了沒什麼,洗一下就乾淨了,何必……

  我望着阿姨,覺得她十分高大,這時我不由地想了一句諺語——花美在外表,人美在裡邊;金子貴在質純,品德貴在心裡。是啊!我一定要做一個外表、心靈都美好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