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公園巷小學五(5)

  張非凡

  今天在作文課上發生了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上課了,一切都很平靜,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老師抑揚頓挫的聲音把我們都征服了。很快同學們對老師講的這個細節描寫了如指掌,從同學們的笑臉中我看到了自信。突然,老師詭異的笑了笑,說:“我出去一下,你們討論討論這個細節描寫還需要注意什麼?”說完,老師變打開門出去了。

  俗話說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老師前腳剛走,我們後腳就鬧開了。有的談論最近流行的遊戲,有的玩着膠帶,有的甚至哼着歌,朱琪軒更是在大聲的炫耀的他的賽爾號到了100級了。就在我們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門吱呀一聲開了,露出半個腦袋來,不好,是老師。教室里瞬間鴉雀無聲,大家都把嘴閉得緊緊的,眼睛齊刷刷的盯着老師,老師不是出去了嘛,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這時,老師瞪圓了雙眼怒視着我們,呵道:“你們剛才誰在那玩了?”天哪,這時誰敢站起來,不是自尋死路嘛。我們把頭低得更低了,剛才真不該玩呀,我的腸子都悔青了。終於,剛才最大聲的朱啟軒站了起來。老師瞪了他一眼,三步並做兩步走到講台前,右手抓起一支筆,拿着筆指着我們說:“今天我要給你們記上一筆。”說著,老師就把筆帽拔掉了,誰知老師手一滑,筆啪的一下掉到了地上,筆帽也崩的老遠。眼疾手快的種偉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過去把筆帽撿起來雙手遞給老師,希望老師能夠消消火。老師右手接過筆,皺着眉頭看了看筆尖,悶悶地說:“怎麼筆尖珠子沒有了。”這可是在老師面前大顯身手的好機會,我們沒等老師叫,一窩蜂地跑到老師跟前找起來。我們趴在地上,連地上小小的灰塵都不放過,我伸出食指在地上一點一點的沾,生怕錯過任何機會。可是,我們找了很久仍然一無所獲,只好悻悻的回到座位上。

  我們等待着,等待着,等待着老師的暴風驟雨。突然,老師呵呵一笑,說:“好了,根據剛才發生的事情寫一篇作文,記住細節描寫。老師演的怎麼樣?”我們一愣,旋即“啊”的鬧開了,原來老師耍我們哪!

  老師為了讓我們寫好細節描寫,竟然演了一齣戲,今天這事,我還真沒想到。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