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正在這一個時候,我聽到身後傳來“啪”的一聲響,回過頭去看。我看到有一個小孩不小心踩到了那個人隨手扔的橘子皮上摔了一跤。於是,我急忙跑過去扶起那個小孩,叫他不要哭,還給他拍去了身上沾上的灰塵。然後,我走過去對那個吃橘子的大人說:“叔叔,請你不要亂扔橘子皮!”那個人對我看了一眼,說:“你這小毛孩,我的事情不要你管!”我大聲說:“就算不管我的事,也應該管別人吧,特別是那個小孩,踩上了你扔的橘子皮而摔跤了。如果摔斷了手臂,摔壞了腳,那該怎麼辦?”他的臉紅了,轉身去把扔在地上的橘子皮撿起來。我看到他認識了錯誤,還自覺改正心裡很高興。我馬上和那個人一起拾起了橘子皮。 

  拾好,我再回家。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