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誠實,是做一個人的基礎,如果沒有了誠實,那麼人將會變得禽獸不如。

  羅蒙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我們住得近,所以也經常,他什麼都很好,但就是有一個不像缺點的缺點——十分愛護自己的東西,一旦搞壞了,那麼就要承受他無止境的“追殺”。

  一次,他來我家,我們一起寫作業。他忘記帶本子了,便先回去了。而我正在仔細地看着一支帶有玩具的筆,於是乎,玩癮上來了,突然,“啪嗒啦”一聲,玩具悄然滑落。我把他的筆玩壞了!這是我第一個想到的。而我又想起他的惡習,完了,這個朋友要沒了!而我又想起以前電視劇里死對頭冷眼相對的樣子,我不禁后怕起來:他看到這支筆會怎麼樣?我現在該怎麼么辦?漸漸地,我想到了一個方法。

  我趁他沒回來時把筆拿出來,拿去筆店又買回一支相同的筆,悄無聲息地回到家。但在這時困難又出現了——我是誠懇地告訴他筆的損壞,還是悄悄地放回去?我思考着。忽然,他從門口進來了,而我也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迅速地跑到他面前,真摯地對他說:“羅蒙!”他似乎被我嚇到了,但立刻回過神,說,怎麼?“對不起,我把你的玩具筆玩壞了,但我又給你買了一支新的。請問,我還可以當你的朋友嗎?”

  我認為他是會拒絕的,而他卻向我點點頭,說:“這當然可以了!來,我們繼續討論作業去吧!”

  你看,誠實幫助我少了一個敵人,還增加了一份深厚的情誼。誠實,難道不是好東西嗎?

  六年級:蔚藍de天空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