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驕陽似火,中午放學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大群人站在一起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還不時地望望對面的一棟樓,我也順着目光望去。糟糕!一名中年女子站在那棟樓的最高層—七樓,看她的情況好像有輕生的舉動。 

 “滴滴”,三輛警車停在人群中,不停地按着喇叭,示意着人們讓一下。警車上下來了幾名警察,三步並作兩步走上了樓頂。那名女子察覺到了,對着警察大喊:“別過來,再過來,我就往下跳。”警察叔叔連忙搖手:“行行行!我不過來了。”下面的警察把安全氣墊打開,採用了安全防範措施。 

  樓下一中年叔叔拿着一個手用喇叭,對女子說:“你先下來吧,有什麼事下來我們好好談。”“下來談?這種事已經沒什麼好談的了!”女子堅定地說。雙方換為用手機交談,交談了半個小時后,女子終於答應先進屋頂的護欄內。就在她抬腳的一瞬間,重心不穩,從七樓跌了下來。大家都張大了嘴,瞪大了雙眼,甚至連警察都驚住了。這一刻,彷彿連空氣都停止了。我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她。隨着一聲尖叫,“嘭”,女子落到了安全氣墊上,大家都長舒了一口氣。 

  “糟了!”我發現時間都過去一個小時了,回家媽媽不罵死我才怪呢!我立刻向家衝去。我一邊跑,一邊回想着剛才那一幕幕情景,真是叫人心驚膽顫呀! 

  指導老師:魯曉華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