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星期天的時候,媽媽都會問:“我們去爬山吧!”這不,又在那問我爸呢。“他爸,我們去爬泰山吧!”媽媽大聲說道。我爸竟然回答:“好!”媽媽興奮極了,連忙收拾東西,準備去桃花峪。我問媽媽:“為什麼要去桃花峪啊?”“那裡山青水秀,再說了紅門離這裡太遠。” 

  “不行我就要去紅門,就不去桃花峪了!”我抗議道。 

  可爸爸一聲令下不得不使我去桃花峪。爸爸把我們送到了那裡,說有事就先走了。我和媽媽想到登山標示指的彩石溪去,走了好長時間,還是看不到彩石溪的影子。媽媽說:“我覺得在後面呢!”“不對,不對,在前面呢,就是在前面呢!”媽媽爭不過我,只能向前走了,可走了好長時間也不到,只好往後走,又走了好長時間我們才走到了原來的地方,我跟我媽媽說:“我們歇會。”我們看見了彩石溪三個大字,原來這就是呀!字寫在一塊石頭的背面,怪不得看不到呢。 我偏要到溪水水裡玩玩,可媽媽不讓。我爭執到:“不行,我就要玩水!” 

  “ 這幾次在水裡出事的多得多,絕對不行!”

  “ 為什麼,我又出不了事!” 可最後媽媽還是讓我玩了,我剛脫鞋子,一不小心鞋子一下滑進了水裡,我拚命的想抓回來,可媽媽死死的拉住我,不讓我去。這時一位遊玩的大哥哥幫我拿了過來。這下平安了! 

  這一次不是差點丟了 鞋命而是丟了人命 !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