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波斯貓,它叫咪咪。它的耳朵中間扎着一個藍色的蝴蝶結,全身的毛雪白極啦,恍如一個優雅美麗的小天使,看着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全家人都喜歡得不得了,把它當成了家中的一員啦!

有這麼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有這麼一個古怪的一天。

那天,老爸和老媽因為有事情出去了,我便陪着咪咪在家裡無所事事地看電視。

看着看着,咪咪突然從我的懷裡“逃脫”了,之後跑到什麼地方再也沒回來。等了許久的我此時心裡害怕極了,就好像有人在揪着我的心,我咬着牙,心裡不斷地祈禱着:咪咪呀,你可千萬不要有什麼意外啊!一邊祈禱着,一邊四外尋找着,書房、陽台、卧室,我恨不得把家裡的角角落落都找遍了,終於在廚房的一個小角落裡找到了它。

終於,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咪咪正和一隻小老鼠在一起。瞧啊!它們玩的好開心,互相追逐着,而我不時聽見“喵喵”和“吱吱”的叫聲。

“寶貝,把它吃掉,難道你不知道,你是老鼠的天敵?”我着急地大聲喊道,“如果你不吃掉它,你就是天下最笨最笨的貓啦!”

可是任我如何喊着,咪咪都沒有照我的方法去做,它依然在和那隻髒兮兮的老鼠一起玩耍。看它們越玩越開心,好像還不時地閑聊起來。

“貓姐姐,那是你的主人嗎?她的樣子看起來好凶啊。”

“是啊,管她的,她平時對我可好啦!”

……此時,一旁的我急得超拔抓頭皮,“你們再在一起,我就對你們不客氣!”

我感到納悶極了,心裡想:我的祖宗、家長、老師、同學都說老鼠怕貓,可我家的貓卻怎麼和老鼠是朋友呢?這裡面一定有鬼。

於是,我開始留心注意咪咪的成長過程:

它每天都與那密友(小老鼠)在一起,它們常常形影不離,咪咪居然還送給了小老鼠一塊蛋糕,但它卻只送給了咪咪一點點餅乾渣,只是因為有這句話: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小老鼠處處挨打,寸步難行,能找到那麼一點餅乾渣,已經很不錯了,因為這可花了它一天的時間。

我家咪咪不僅沒有計較什麼,反而跟小老鼠的友情更加深了……

它們的情意居然打動了我,“原來貓和老鼠也有友情呀!”我自言自語地說,“說不定,這件莫名其妙的事還是史無前例的咧!”

這件事令我回味無窮,直到現在,小老鼠和咪咪仍然是好朋友呢!你覺得這是不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