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戰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戰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變成戰神 

  我的爸爸常喜歡看關於戰爭的連續劇,這不,他又看起來了,我不敢和他搶電視,只好和他一起看了。這部電視劇是講日本軍如何侵略中國人民的,真是氣不打一處來呀!日本軍,我們和你無冤無仇,你為什麼一定要挑起戰爭呢?你為什麼一定要毀滅那麼多人的生命呢?難道在你的眼裡,生命和財富比起來還不如一粒塵土嗎? 

  於是,我想象我變成了戰神,拿着一個“祖卡火箭炮”攻擊着敵人的大本營,打得敵人一個個鼻青臉腫,喊爹嬌娘。接着我用出了狠招“橫掃千軍”,頃時,四面八方的導彈把大本營里的士兵都OK了。敵人好像還不服氣,派出了由三架戰鬥機、十輛坦克和一個超大號戰鬥機器人加上20個超級鏟車組成的“皇軍帝國毀滅隊”。不過對我來說只不過是小菜一碟,我換了一個武器“雷虎戰神炮”出絕招“天虎狂嘯”把它們統統都送進了廢鐵堆。哈哈,就這樣我把日本鬼子們都趕出了中國的領土,真是解氣! 

  忽然,聽到媽媽的聲音:“丁昊楊,開飯啦。”這才恍然回神,真希望我就是戰神! 

  指導老師:饒華榮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戰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戰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