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車上暖意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車上暖意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天氣格外晴朗。我便起床,做着上學的準備,吃了早餐拎着書包,就叫我媽媽騎車送我上學了。一路上我時不時麵條地哼着小調。告訴你吧:今天我們學校組織秋遊活動,別提有多高興了! 

到了學校,由於太興奮了,一直在和同學談談自己今天都帶了什麼好吃的和好玩的東西,暈車藥片竟然都忘記吃了,就上了個廁所準備上車了! 

8點了,我們排着隊走上了大巴士,待坐好后,車子緩緩開動。車上時不時地傳出歡笑的聲音。我也不例外,拿起PSP遊戲機就和旁邊的同座玩了起來,一點兒也不覺得難受。玩着玩着,突然,我的肚子痛了起來,好象有什麼東西在往上擠。這點兒痛難以抵擋地住玩遊戲機熱情。過了一會兒,肚子又痛了起來,我用雙手捂住肚子,臉上變得愁眉苦臉的。同座看見了,安慰我說:“怎麼了?要不要我幫你什麼嗎?”我一邊用手捂着肚子,一邊用手擺擺說:“沒關係!馬上就會好了!”又過了一會兒,我十分難受,不知有什麼東西在喉嚨里。隨後,我把今天的早飯都吐了出來,嘔吐物滿地都是,又臟又臭。刺鼻的臭味引來了許多人的目光。 

突然,有個陌生人毫不猶豫地拿起掃把和拖把主動幫我把嘔吐物清理乾淨。我看着他把嘔吐物不小心弄到了手上,他也不放在心上。還遞給我一張餐巾紙說:“擦擦嘴巴吧!”他的言行舉止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謝。 

過了一會兒,車速慢了下來,停在路邊上。我對這位陌生人深有感觸,我真感謝他!

您正在瀏覽: 秋遊車上暖意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車上暖意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