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秋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我走進校園。

  一望無際的天空湛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操場四周的幾棵梧桐樹挺拔、粗壯,上面的葉子已經黃了,但還是十分茂密。風一吹,乾枯的樹葉兒輕輕飄了下來,像一隻只蝴蝶正在飛舞。我撿起一片樹葉,它就像一個已過半百的老人的手。

  花壇里,丁香花已經落了,它的葉子綠中還帶着一點黃色,仔細一看,那葉子已經不完整了,就像是被蟲子咬了一樣。花壇里的花有的已經落了,但是月季還在寒風中盡情綻放,向眾人展示着它的美麗。對了,花壇中不是還立着一棵松樹嗎?它正堅強地站在泥土中呢!它還是校園裡最特別的一棵樹,其它樹的葉子都黃了,只有它的葉子是綠油油的。瞧!它的生命力多強啊!

  啊!秋天的校園真美呀!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市洛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