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輕鬆愉快的寒假過去了。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學校敞開了大門,迎接我們的到來。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走進了學校,冷清了一個寒假的操場又熱鬧起來,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來到了班裡,看見班裡的同學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課外書,還有的在追逐打鬧,熱鬧極了!我和小夥伴們一個寒假沒見面了,現在又見到了,我們個個都顯得非常開心,興高采烈地談起了在寒假裡發生的趣事。

  開始發新書了,我們如饑似渴地看起了書上的故事,我發現語文書上的生字變難了,課文的頁數也變多了,以前最多的課文也只有四頁,現在最多的居然有十頁半。略讀課文也多了,略讀就是自學,這個學期我們得學會自學了。數學書內的內容變深奧了,很難懂。科學書變得更有趣了,多了很多實際活動,英語書上的很多單詞我都不會讀。但這也難不倒我們,只要我們認真努力地學習,就一定能掌握這些知識。

  這個學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多多看書,寫好作文,改正自己的缺點,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接着,我們要大掃除了,我們有的擦黑板,有的掃地,與的拖地,還有的整理講台,不一會兒,教室就變地非常乾淨了。

  開學真高興啊!又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聊天、玩耍、學習了。

  四年級:勞奕諾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