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興高采烈地提着塑料小桶到學校坐車參加學校組織的軍訓。 

  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教官首先給我們講了作息時間:6:30起床,7:00晨練,7:30早飯,上午參加實踐活動 ……  

  第一天,我們練習稍息立正 ……整整訓練了一下午,而且只要你做不好,教官就會嚴厲地打你,打得很痛。晚上,我們被要求做體罰練習:三百七十多個下蹲,二百多個踮腳跳等等。 

  第二天,日子過得稍微充實了點。上午參加電子科技小模型製作,下午自做賀卡。其中我最喜歡做電子科技模型:發給你許多材料,老師講解如何製作,同學們跟着做。最後,作品是一個可發光、可發聲的電子生日芯片。 

  第三天,老師教我們製作葉脈標本的淘泥。晚上,我們觀看了有關《 冰川時代》的電影。 

  第四天,上午我們做沙雕,下午3:00,離開了青少年活動中心返回學校。 

  我們的教官雖然很嚴厲,但是我們走的時候,不少同學都哭了,因為他們很留戀青少年活動中心並且想戀教官。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