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箏醉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醉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芳,是一名小女孩,小芳不喝酒,可他的爸爸卻是個大酒鬼。

  一天,小芳放完風箏回來,把風箏放在桌子上,不小心碰到了酒瓶,酒瓶的蓋子從桌子上滾了下來,裡面的酒慢慢曼流出來,灑在了小芳的風箏上,小芳發現,風箏醉了... ...

  第二天,小芳又去放風箏,可風箏卻和以往不一樣,總是飄過來飄過去的,就像喝醉了酒似得,行人們看了,都紛紛議論:”誒,你看,那風箏怎麼搖搖擺擺的?”“是啊是啊,就像喝醉了酒似得”

  這天,小芳的爸爸又去喝酒了,一直到傍晚才回來,在強烈的金色陽光照耀下,只看見一個搖搖晃晃的影子。小芳爸爸路過公園的時候,看見女兒正在孤獨的放着風箏,於是他走過去,才發現這風箏搖搖晃晃的,突然,女兒突然拉住他的手,對他說:“風箏醉了,就和爸爸喝醉酒時一個樣”,男人猛地一驚,蹲在女兒的身邊,對他說:”那你以前怎麼不給我說呢?“女孩哭了:”因為爸爸喝醉酒的時候會打人。“男人的心中出現了一絲失落感,也許是酒精的作用,男子笑着對他的女兒說:”那我以後不喝酒了,好嗎?“

  女孩笑了:“恩。“女孩往男子的臉上親了一下,然後大手牽小手,一起走回家了... ...

  從那天起,女孩的爸爸變了,每天很早就下班了,陪女兒一起放風箏,還是那個醉酒的風箏,可爸爸以後,再也不喝酒了。

您正在瀏覽: 風箏醉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