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箏與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與小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箏與小鳥 

  伍家實小201班 胡藝嚴

  清晨,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發生了一個有趣的小故事。

  有一隻羽翼未豐的小鳥正在刻苦地學習飛行。只見它扇動着翅膀,使勁兒往上飛,可才飛了一會兒,它就摔倒在地上了,但它並沒放棄,它再一次飛起來了,它又摔倒了,它仍然沒放棄,因為它飛得一次比一次高。

  這時,隨着風飛來一隻美麗的花風箏,它看見了正在學飛的小鳥,便嘲笑小鳥說:“喂!小傢伙!你這完全是白費力氣, 我勸你還是別練了吧!你看我,輕而易舉就能飛起來。”可小鳥呢?根本就不理睬,仍然繼續練習飛行。風箏又說:“喂!喂!你是怎麼搞的?你居然敢不理睬我風箏大王?”可小鳥依然不理睬風箏而繼續學飛,風箏懊惱地說:“可惡的傢伙!到時候有你好看的!”

  這時,一隻蝴蝶飛來了,它作出了評判:“風箏可以飛起來是因為依靠了風的力量,而小鳥可以飛起來是用它自己的力量,雖然小鳥現在飛得很低很低,但是,我相信只要小鳥努力練習,最終它一定能飛上高高的藍天!”風箏聽了生氣地說:“去!去!

  丑東西! 給我呆一邊去!我就是比小鳥強!我就是比小鳥強!”蝴蝶聽了只好搖搖頭飛走了!

  風婆婆聽了風箏的話,非常氣憤,便想給風箏一個懲罰。她立刻把風全收了回來,風箏開始晃晃悠悠驚慌地大聲尖叫,最後,它一頭栽倒在一塊大石頭上,它華麗的衣服也被劃破了,它再也飛不起來了!

  不久,小鳥的翅膀長豐滿了,它終於可以在廣闊的藍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翔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虛心讓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們可一定不能驕傲喲!

您正在瀏覽: 風箏與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與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