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箏與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與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一隻風箏和自行車的主人要去海邊旅遊。他帶上風箏,把風箏的線綁在自行車上,主人

  踩着自行車上路了,自行車一走動,風箏就飛上天了。

  驕傲的風箏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它往下面看,一隻只雪白的鴿子飛起來也沒它高,風箏得意地笑了,這時一隻老鷹在天空中掠過,比風箏高多了,風箏很不服氣,用足了力氣往高處飛,可怎麼也飛不起來,原來主人把線綁在了自行車上了,風箏生氣地對自行車說:“喂,你這傢伙,趕快把線鬆開,我要飛高點。”自行車說:“這怎麼行呢?如果我把線鬆了,你就飛不起來了。”風箏聽了,大聲地斥責說:“胡說,還不趕快鬆了線!”這時大風一吹,線真的斷了,風箏想:這下我可以遠走高飛了。可是風箏卻身不由己地落了下來,再也飛不起來了,這時自行車也跟主人走遠了。

  風箏後悔沒聽自行車的話,但已經晚了。

  康有為小學三年級:aqiao8088

您正在瀏覽: 風箏與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與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