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風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場上空的風箏真不少。各種各樣的風箏給無邊無際的天空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五彩繽紛,色彩豐富的風箏簡直是玲琅滿目,目不暇接。有威風凜凜的鳥中之王—“老鷹”風箏,有色彩艷麗的“鸚鵡”風箏,有可怕的“蜈蚣”風箏……我們的“老虎”風箏也在我和媽媽的共同努力下穩穩噹噹地飛上了碧藍的天空,它頭上那個大大的“王”字,使這隻被稱為山中之王的“老虎”更加神氣。

  看着看着,我覺得我也變成了一隻風箏,我是一隻可愛的福娃—晶晶風箏。我努力地咬段了風箏線,“太好了!太好了!我終於獲得了自由,終於從人類的手中掙脫出來了。”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我飛快地來到竹林,盡情地享用着我的竹子大餐。又約了我的另外四個小夥伴,一起來到了北京,為運動員加油助威。我們又一起來到了英國的首都—倫敦,在那裡遇見了許多世界明星,參觀了英國的體育場,了解了英國的文化遺址。

  過了好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風箏 ,我是在看風箏哩!

您正在瀏覽: 看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