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叫賴美金,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同時又是我們的班主任。她既嚴厲又可親,非常關心我們,把我們當作她的兒子那樣看待,我們都很喜歡親近她。 

  賴老師長着一張瓜子臉,柳月眉,鼻樑筆挺,戴了一副眼鏡,透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一雙總是能聽到同學們上課時開小差的耳朵。她在同學的眼裡很有威望。 

  賴老師既嚴厲又很關心我們每一個學生。 

  記得前幾天,我們學校大搞衛生時,不知哪位同學搞惡作劇,把我的數學《基礎訓練.能力測試》練習冊藏了起來。當時可急壞了我,因為這是一本非常重要的練習冊,沒它數學作業不可能完成。於是,媽媽跑遍了全城大小書店,卻沒能買到這本練習冊。於是,我打電話 把這件事告訴了她,賴老師便急人之所急,還安慰我,不用焦急,並對我說明天一定查個水落石出,還用溫柔的聲音叫我早點兒睡覺,明天才有精神上好每一節課。第二天的早上,我一回到教室,當時愣住了,一本失而復得的數學練習冊擺在桌面上,我激動得差點兒流出眼淚。我真想對你說:“謝謝您——賴老師”。 

  別看她那麼親切,但是你如果犯了錯誤,那怕是一個小小的壞習慣,她也不會“放過你”。例如有一次:我上課時不專心聽講,跟同學講話,她卻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對着我發出警告。我便馬上停止,又跟着老師的思維繼續聽下去。 

  賴老師她關心學生就像慈母一樣,愛生如子。上課回答問題時,倘若有同學回答得正確、深刻。她便佇立在教室的一側,微仰着頭,眯起眼睛,細細地聽,還會表揚道‘回答得非常好’。倘若有同學回答得不好,她就關切的瞧着這位同學,不但不會大聲批評,而是細聲地說‘別緊張,想想,再好好想想’。就是她的這種教學態度使同學們非常喜歡、愛戴她。 

  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賴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