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叫王紅梅,她大約1米60的身材,有一雙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雖說是四十多歲了,但她很苗條,臉色紅紅的,像一個大蘋果似的,好看極了。 

  從小學二年級開始, 她就教我們語文了。記得有一次,王老師正在上《恩師難忘》那一課,有兩個同學在說話,王老師的臉“刷”的一下拉長了,樣子好嚴肅啊!學生們見了好害怕啊。但在往常的時候,他們卻很喜歡王老師。 

  久之,我們和王老師已經親如一家了,無論有什麼難處,都去找王老師幫忙,她既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更像我們的家長一樣,為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已花費了很大的心血。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