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鉛筆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鉛筆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新學期開始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嶄新的鉛筆盒,它小巧玲瓏,漂亮極了。

  鉛筆盒長方形,大約有二十厘米長、十厘米寬、二厘米高。鉛筆盒披着一件湛藍的衣服,上面繪着精美的圖案,瞧,一隻小米老鼠和一隻唐老鴨在說悄悄話呢,還有許許多多的白色小泡泡圍在他們的四周,彷彿把我帶進童話的海洋里。鉛筆盒分為兩層,上一層放着各種各樣的鉛筆,放鉛筆的旁邊有一個小蓋子,打開小蓋了裡面放着一塊小橡皮,好像一個白白胖胖的寶寶躺在搖籃里睡覺呢!下面一層放着各種各樣的尺子,有直尺、三角尺、角度尺……

  小鉛筆盒可有用了。每當語文老師讓我寫字時,我只用輕輕地打開上層的蓋子,盒出鉛筆“沙、沙、沙”地寫着。每當我字寫錯時,白白的橡皮大將軍就立刻把這些可惡的錯別字擦掉。每當數學老師讓我畫直線時,我就打開下層的蓋子,拿出尺子畫出精美的線條。每當我定作業偷懶時,鉛筆盒上的圖案彷彿在說:“小主人,別偷懶,要認真呀!”

  瞧,這就是我的鉛筆盒,它讓我學會了數學的“1、2、3……”,讓我學會了一個個難寫的漢字,讓我學會了英語的“A、B、C……”。我喜歡我的鉛筆盒,它給我帶來的無限的學習樂趣。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鉛筆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