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漫嘉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嘉年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一日下午我去了鄭東新區的CBD廣場玩“動漫嘉年華”。動漫嘉年華是一個大型的兒童遊樂場所。裡邊有根據不同的動畫片設計的遊樂設施。

  我在裡邊玩了“鑽洞”、“蟲蟲微觀世界”、“蹦蹦床”、“滾球”、“蟲蟲粘粘樂”等好多項目。

  我最喜歡的是“蟲蟲粘粘樂”。

  “蟲蟲粘粘樂”是一個大約三、四米長的氣墊床,氣墊床的一頭是約三米高的氣墊牆。我見別人玩的時候是:穿着特製的衣服,從進口處快速跑,跑到牆的位置使勁一跳就粘到牆上去了,然後他會自動掉下來。我想:真容易呀!我也來試一試,肯定沒問題。我們去排隊了,排隊的時候我看到有個三、四歲的小孩兒,但見他跑到牆邊一跳就粘在了牆上,結果下不來了,小孩兒急的把胳膊使勁往後甩也沒掉下來,搞得全場哄堂大笑。好一會兒他都沒掉下來,正在一個叔叔準備幫忙的時候他又突然摔了下來,全場又是一陣大笑。到我了,我挑了一套黃色的蟲蟲衣,穿在身上我發現自己胖得像個天線寶寶,特別好笑。開始跑了,快到牆邊時,我使勁往上跳,跳了個一米,可好景不長,幾秒鐘后我滑到了0.8米,連着跳了三次都是這樣。第二個回合我換上了紅色蟲蟲衣,這次我可沒那麼笨了,跳的時候,我雙臂張開一下子跳了一米二,而且粘上去還不會滑下來了,跳了三次都是這樣,終於成功了。

  本來還想玩“攀岩”的,可惜人太多了,不知道要等多長時間,天已經快黑了,我們只好失望的離開了。

  鄭州市二七區大學路小學三年級:餘明哲

您正在瀏覽: 動漫嘉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