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們去常州遊玩。因為臨安到常州有很多路,所以我們決定乘火車去。 

  我們很快到了火車站。來到檢票處,檢查完票,我們就進了候車大廳。候車大廳里人山人海,喧鬧而嘈雜。因為是第一次坐火車,我興奮極了,盼望着火車快點出現。足足等了二十分鐘,才見一輛藍白相間的列車呼嘯而來。哇!真像一條巨龍在騰飛。車一停穩,我就興沖沖地拉起媽媽的手就向入口處奔去。列車員指揮我們上車。上了車,一排排座位整整齊齊出現在我眼前。我坐了上去,哇,真舒服! 

  車廂里的服務人員熱情周到,他們一邊幫我們倒茶,一邊向我們介紹火車的情況。窗外的景色很美麗,一條條軌道就像延伸的直線,縱橫交錯;房屋、樹林、田野從我眼前一閃而過。一路上,我們時而打牌,時而做遊戲,即使兩列火車交會時,我們的列車也只是輕微地晃了幾下。整個車廂充滿了歡聲笑語。 

  火車到了常州站,我們結束了四個小時的旅行。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輛列車,開始了我的常州之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